小五喉糖_案山子

爱双北,爱大薛,爱艾宁,爱德云,爱猴唐,鱼锅不可拆逆粉,二次元深爱卡鸣卡。生活中医学生,中医肿瘤学方向,爱听京剧评剧,小曲小调。重度拖延症强迫症患者,暂时还没放弃治疗。不知道如何与关系亲密的人接触,想要学会去爱,和接受爱。

还好,我没有家

还好,我没有家

我可以随时踏上我的征途

还好,我没有家

我不必兀自期待朝朝暮暮


还好,我没有家

生日之时就不会有人为我浪费那根多余的蜡烛

还好,我没有家

不用怀念眷恋那暖人的温度


还好,我没有家

未尝体会过陪伴,何须害怕孤独

还好,我没有家

属于我的生命,没人能够定义我的幸福


还好,我没有家

不需寻觅,我的四面八方都是前行的路

还好,我没有家

没有彷徨,我的前方只有死亡的归宿


还好,我没有家

我拥有我,有皮有血有肉有骨

还好,我没有家

我丢了我,无痛无泪无酸无苦


还好,我没有家

最后的最后,我只需一抔黄土

还好,我没有家

安心着安心,我无需藏身在阴冷的棺木


还好,我没有家

从生至死,不会有一个人因我而哭

还好,我没有家

有什么死生!

——从始至终,我只是天地之间的一团虚无


还好,我没有家


还好——

我有家
 

评论

© 小五喉糖_案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