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喉糖_案山子

爱双北,爱大薛,爱艾宁,爱德云,爱猴唐,鱼锅不可拆逆粉,二次元深爱卡鸣卡。生活中医学生,中医肿瘤学方向,爱听京剧评剧,小曲小调。重度拖延症强迫症患者,暂时还没放弃治疗。不知道如何与关系亲密的人接触,想要学会去爱,和接受爱。

8.29夜——8.30凌晨 2015

回到了学校,总算都收拾完了,没有拖到明天。。。


高铁上,刚开车,翻了下朋友圈,艾玛竟然发现高中同学在同一辆车上,就在隔壁车厢。正好身边坐的人也到长沙,就让同学换过来了。

说起来,也有点小尴尬。

当时我问旁边的姐姐,您在哪儿下啊? 她很和善,摘了耳机,告诉我长沙,又反问我。我答了之后,她高兴地说,可以一起下车啦~

然后。。。我没好意思马上问她,可不可以和我朋友换个座。。。

我出去转了一圈,去隔壁车厢同学那里蹭了一会儿,回来再和这个姐姐说的。。。

真的,真的感觉有点对不起她。

如果可以,我也想多交一个萍水相逢的朋友的。


晚上和芸芸姐姐吃了湘味园,熟悉的味道。总算感觉找回了食欲,两个月来,第一次加了饭。

我的饮食结构已经被改造了吗?(ಥ_ಥ)


明天。。。吃点,买点,洗点,晾点。然后做个计划吧——虽然不知道能不能真的实施下来。最起码,向上的那颗心还在,我还没放弃自己。

更何况,我姓霍啊~嘿嘿~(ฅ>ω<*ฅ)


晚安吧~

世界都要美美哒~😁


评论

© 小五喉糖_案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