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喉糖_案山子

爱双北,爱大薛,爱艾宁,爱德云,爱猴唐,鱼锅不可拆逆粉,二次元深爱卡鸣卡。生活中医学生,中医肿瘤学方向,爱听京剧评剧,小曲小调。重度拖延症强迫症患者,暂时还没放弃治疗。不知道如何与关系亲密的人接触,想要学会去爱,和接受爱。

交朋友真的勉强不来啊
两年半了已经
到头来还是这样
想融入你们两人,到头来发现还是徒劳
你们不会考虑我的感受,
我也一直在圆滑着自己。
拼命地维持着表面的平和,却又一次又一次血淋淋地扎透我的心。
那种疼痛的感觉
我又想逃了。

你们的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呢?
你们的心里到底是怎样想我的呢?

如果我们不是住在同一屋檐下就好了
我们的脾性,爱好,为人处世,三观和生活
哪里的哪里,一切的一切
几乎没有可以搭上边的地方

如果不是一个寝室强把我们拉在一起
也许七年里我们连搭话的可能性都没有
或许会轻松一点吧

这两年半来我为了迎合你们已经不是我了
但已经不是我的我到头来也还是没有融进你们

感觉遗憾,又失败

爱人,爱世界,真的好难

评论

© 小五喉糖_案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