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喉糖_案山子

爱双北,爱大薛,爱艾宁,爱德云,爱猴唐,鱼锅不可拆逆粉,二次元深爱卡鸣卡。生活中医学生,中医肿瘤学方向,爱听京剧评剧,小曲小调。重度拖延症强迫症患者,暂时还没放弃治疗。不知道如何与关系亲密的人接触,想要学会去爱,和接受爱。

亲爱的熊
我到今天似乎才明白你当初说的话

每个人其实都会是一个人的,没有人能陪你到最后

我一直自恃很看得懂情感,不论友情爱情亲情。可到今天我才明白你说的这句话的含义。
也才明白你的心情

一路以来,你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每段时间都会有最好的
我很荣幸有两年,那个人是我
也许你是早就看清了朋友的含义,才会这么洒脱,才会能有这么多珍贵的友谊吧

你在友情里始终都是在做自己,
但是你的真诚又绝对不会让别人错以为你是自私的

而我,却在不同的感情中迎合着不同的他
一路做着牺牲,委屈着自己,似乎是为了特意的付出,以为只有这样子付出了就能得到回应
最后啊……

讲真,能让我觉得安心交往的人,真心愿意把他们当做朋友的人,都是我可以在他们面前自由地做自己的人呐

包括熊
虽然最后发生了不愉快
虽然我如今时常怀念你
虽然我之后总是不断自责

我如果在明白这些之后再认识你就好了
我就不会做出那种傻事了

不过生活没有如果呢
或许。。。哈哈,如果没有你,我也是无法理解这些的呢

真的,感谢在我生命里打过招呼的每一个人
我所爱的,珍惜的,后悔的,失落的,不理解的,不喜欢的
感谢有你们
我才会是如今的我

明天……
哦不,就今天
我要轻装加身,独自上路了呢

我要做我自己了
想想就激动\(≧▽≦)/


愿我还能遇到和你在一起时那样
可以和我携手并肩而行的友人

评论

© 小五喉糖_案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