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喉糖_案山子

爱双北,爱大薛,爱艾宁,爱德云,爱猴唐,鱼锅不可拆逆粉,二次元深爱卡鸣卡。生活中医学生,中医肿瘤学方向,爱听京剧评剧,小曲小调。重度拖延症强迫症患者,暂时还没放弃治疗。不知道如何与关系亲密的人接触,想要学会去爱,和接受爱。

【艾宁】这是个表白梗啊没人注意到吗?😂

【空的空的空的!!!】
——你懂了吗?我的脑子是空的。
——恩,你傻,谁还不懂。
——你不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吗?
——对啊,那怎么。。唔。。你放开!干嘛?欺负我没法力啊!
——不光脑子,我的心,我的身体,我的一切,都是空的。

………………………………………………………………
等忙完这段时间开个 大马猴X大圣 的
上辈子是干了啥了萌上了一对自带AU属性的西皮,而且这对西皮还拆我的西皮。。。
不光是我作为玄亮党要看瑜亮……
还有我的昵称!!!!!!
我是猴唐党的啊😂😂😂

评论 ( 6 )
热度 ( 14 )

© 小五喉糖_案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