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喉糖_案山子

爱双北,爱大薛,爱艾宁,爱德云,爱猴唐,鱼锅不可拆逆粉,二次元深爱卡鸣卡。生活中医学生,中医肿瘤学方向,爱听京剧评剧,小曲小调。重度拖延症强迫症患者,暂时还没放弃治疗。不知道如何与关系亲密的人接触,想要学会去爱,和接受爱。

好!过!瘾!
等了两个多月真的很值!!!!~~~
幸亏今天出发的早,一路很顺利~大长沙今晚开心麻花的牢友记,张惠妹的乌托邦,橘子洲的烟花全赶到一起了,免免赶过来时堵的着实捏了把汗。。。
吴江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之前一开始听说这轮儿巡演艾西巴不是艾伦演的时候还有点失望呢,但是吴江的艾西巴也简直不要太棒!后面的两个live气场太强!之前听两版艾西巴都看过的麻团说吴江的比大伦儿摇滚更过瘾我还不太信呢~伦儿你就乖乖地当胖版费玉清吧哈哈~😂还有吴江比我想象要高很多~要和我们丽姐好好过下去吖~
微微姐也真的是。。。真人比之前在电视上看的要漂亮太多!大家都走了多等了一会儿果然没错~伦儿嫂我爱你嗷嗷嗷!~真想变成小囧~汪呜~
魏玮我是第一次见!牢友记认识你很高兴!~
瘦人乐队鼓手李宝!要不是之前知道我真的会以为你是专业演员!~live时鼓太嗨啦!!!
最后表白吃鱼!天呐吃鱼吃鱼简直偶像!!!!脑子是怎么长的啊!妈哒做我师父吧!!!
回程路上才想起来没和免免留张合影。。。免免是个好可爱的妹xue子jie~祝答辩顺利,留学平安~北京再见!~
牢友记!
Trust or die.

评论
热度 ( 4 )

© 小五喉糖_案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