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喉糖_案山子

爱双北,爱大薛,爱艾宁,爱德云,爱猴唐,鱼锅不可拆逆粉,二次元深爱卡鸣卡。生活中医学生,中医肿瘤学方向,爱听京剧评剧,小曲小调。重度拖延症强迫症患者,暂时还没放弃治疗。不知道如何与关系亲密的人接触,想要学会去爱,和接受爱。

看不完了背不完了
逢 考 必 方 都是什么破毛病
30号下午,地狱第一层。。。
愿我6号活着考完

为我这段时间的不更文不点赞不评论的挺尸状态做个解释
——好吧其实没人注意到...喉糖是个小透明

考完之后7号搬校区8号坐车回家9号中午到家
这么着急放假就回家是因为麻麻催着我学车。。。
所以
我并不知道9号回家之后等待我的是什么
百日活动能否重新加入也是个未知数

任性递一张请假条
看到没看到都不会尴尬。。吧。。。

不过
爬我也会爬回撸否的。。。
——当然应该没有那么壮烈

祝我好运吧

评论 ( 6 )
热度 ( 1 )

© 小五喉糖_案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