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喉糖_案山子

爱双北,爱大薛,爱艾宁,爱德云,爱猴唐,鱼锅不可拆逆粉,二次元深爱卡鸣卡。生活中医学生,中医肿瘤学方向,爱听京剧评剧,小曲小调。重度拖延症强迫症患者,暂时还没放弃治疗。不知道如何与关系亲密的人接触,想要学会去爱,和接受爱。

3.27 2016

自我成长剖析

真的是我觉得我被要求写的最残忍的作业

恐惧了很久,一直拖到今天不得不写

晚上看完麻花欢乐喜剧人的赤壁,没办法,开始动笔

一边写,一边回忆,一边思索,一边流泪

写着写着,无法抑制的流泪

想去心疼

想去怨恨

想去挣扎

想去放弃

一刀一刀地,那些我觉得已经结了的痂,却又一下一下地,崩开,裂开,碎了,血和着泪,好累,好痛,无声地呐喊,像是要窒息

那种绝望感,一次又一次的绝望感的累加


我才知道,我从来没有走出来过

从来没有遗忘过

从来没有放下过

从来没有接受过


一瞬间,我又退回变成那个孤独的孩童

和周围满是伤痕的世界

用谎言做成的绷带掩饰伤口

嬉笑的小丑又不敢摘下面具


一切还是那样的恐怖

我还是那样的苍白无力


评论

© 小五喉糖_案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