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喉糖_案山子

爱双北,爱大薛,爱艾宁,爱德云,爱猴唐,鱼锅不可拆逆粉,二次元深爱卡鸣卡。生活中医学生,中医肿瘤学方向,爱听京剧评剧,小曲小调。重度拖延症强迫症患者,暂时还没放弃治疗。不知道如何与关系亲密的人接触,想要学会去爱,和接受爱。

原来真的是,当你失去时,
你才知道那对你有多重要。

从未想过的猝不及防。
失魂落魄的思之如狂。

晚了。
什么狗屁的放慢、渗透、迂回,
你特么就是个懦弱的缩头乌龟。
完了。

是我不小心咬到核了吗?
为何苹果满是苦味。

我原以为,我们两个都是懦夫,
装着坚强,比着懦弱。
然后,两个懦夫拔河,
看似势均力敌,实则都未尽力。

我曾以为这会是地久天长,
也曾以为坚持或许就会有希望。

何曾想过,有这么一日,你会丢下绳索——
空余我一人,来不及泄劲,抓绳倒地,独自落落。

于是,老套的恭喜,
然后,晚安,好梦——就像之前说过的无数遍一样。
只不过,这回不会有或清晨或正午的一句“早”。

从此,再无资格,
我的喜怒哀乐,再无资格与你有关,
我的欢喜忧伤,再无资格与你分享。

我还不想说,谢谢你来过。
因为
你的背影还在我的心里,未曾走。

我在等
等手上绳索的印记消失的那天
等我勇敢站在你的身前
等你在我心中的背影变成了眼前的正面

我在等
很快的

会很快的吧?

评论

© 小五喉糖_案山子 | Powered by LOFTER